close

不想上學......

這是我每天一早一踏進教室的第一句OS。

好吧,其實是從今年的暑期輔導開始。

一早來的例行公事,就是翻開今天要考試的講義,開始消化裡面的內容。

然後,打鐘,開始打掃。

「...怎麼大家都不抬椅子啊...?」

我是掃教室的,看到我掃的那兩排只有幾個人搬椅子,不由得感嘆了一句。

(...結果,這句從此變成我的口頭禪。)

打打鬧鬧了之後,鐘響,考卷發了下來,我面無表情的接過考卷,內心卻已經把所有可以罵的詞溫習了一遍。

在考試之中,我還得防備坐我隔壁的同學P偷瞄我寫的答案,不,應該說,是正大光明的看。

每一次的考試,P都會把頭轉過來直愣愣的盯著我或我的考卷,重點是,她每次都看我看了好久...

當我把這情形告訴我朋友時,他們很沒良心的說:「P喜歡你。」

我暈!

我是女生!P也是女生!雖然我不排斥同性戀,但是我不喜歡P啊啊啊啊啊------!

應該說已經到了非常討厭的地步!

 

 

後面更精彩的來了。

下課時,我跟朋友在打屁哈啦,順便請教數學問題,然後我瞄到一隻手悄悄的伸過來,放了一個東西在我的桌上。

那是一個五十元

而且還亮晶晶的,閃耀著金色光輝的五十元

!!?

我錯愕了。

幹嘛放我桌上?

轉頭一看,差點吐血。

P把五十元放我桌上,再把五十元收回去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個動作重複了三次。

很理所當然的,我火了。

我不需要的友情是建立在金錢上的。

這樣的友情是不會長久的。

我出言警告P:「你再把五十元放在我桌上我就沒收!」

P笑笑的說:「好啦、好啦!」

然後P就沒再煩我了。

雖然P平常就會說:「你要不要一百塊/五十塊?」

但是這次我很不喜歡。

真的、真的超不喜歡。

 

雖然友人告訴我不要理P就沒事,可她還是自動黏過來......

我到底哪裡做錯了啊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慵懶的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