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一早起來就要準備寫補習班的作業。

煩,很煩。

因為學校的安排,我們考完模擬考後接下來就要考月考。

好機車...這樣根本不知道要準備哪個啊!!!

然後,上帝幫我選好了-----

考月考。

嗚嗚...我模擬考考爛了T T......

於是,我決定努力月考。

滴答滴答...

上課的時間快到了,我慢慢的走向補習班。

唉!要上的是我最不行的理化,還要考試咧......

煩,煩啊!

真討厭,今天的心情好暴躁......

我一邊反省著自己,一邊動腦寫考卷。

 

考完,下課,老師很機車的要求助教幫我和我朋友S檢討考卷和寫作業。

不!我要回家!!!

但是,除了無奈,還是無奈,S和我屈服在考卷的淒慘分數下,乖乖的跟助教檢討考卷。

......結果沒幾題我們就哈啦起來了XDDD

接下來是寫作業,本來親切可愛的白紙在印上這些黑字後,我就眼花撩亂了嗚嗚嗚。

寫完後,回家。

 

晚上,我同學T打電話來問我說:「草你問了嗎?」

嗯?哪件?

一經T的提醒,我想起來了。

星期五,美術老師發了一張漫畫班免費學習的宣傳單。

而我,想要參加。

當晚我咚咚咚的回家後,就問我媽我可不可以去。

她說,問我爸。然後我就找我爸問。

他沒說什麼,只問什麼時間。

接下來我忘了,但是我記得我媽說:「OO高工以前是男校,你去很危險。」

OO你個XX啊!

我說:「有人陪我啊!」

她又說;「不行,只要有一點點的危險我就不能給你去。」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去學漫畫的大多數都是女生啊!

難道她們不危險嗎!?

你們保護過度了!

我再過幾年就快成年了啊!就算的發生了什麼也是我自找的啊!我負責啊!

......可惡,一想起來我就好生氣。

 

跟T說過再問後,我又去跟我媽撒驕。

她聽我說完後,竟然跟我爸告狀說:「你什麼事都叫我決定好像我不同意而已。」

然後我爸就兇我說不准去。

為什麼!?你們不是知道我喜歡畫畫嗎......?

我好難過......

我爸又跑過來我房間叫我讀明天數學檢測要考的範圍,我不以為然的拿了社會看。

之後他好像生氣了,罵我說:「學那個可以做什麼,你以後要靠那個維生嗎!?」

我搖頭。

我當然不可能靠那個維生,因為收入不穩定,但是如果求職不成功就有多的道路可以選啊!

「那你以後要做什麼!?」他又兇我。

我又搖頭。

我不知道。

「......你想清楚你以後要做什麼!」我爸兇完我後就走掉了。

什麼嘛!

哪有人這樣的!

在心裡罵了幾句後,我爸又渡了過來。

「叫你看數學,你在看社會!上英文看國文!」

COW!我是哪裡惹到你了!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--------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慵懶的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